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梦想摩天轮

游乐场里,
什么游乐设施最吸引自己?
摩天轮,
它就是霸气外露、不可或缺、庄严优雅的存在,
它,最吸引自己。


仰望着摩天轮,
我听见欢笑声,
我看见色彩斑斓、看见人们的愉悦。
人们总带着欢快且充满期待的心情,
开始摩天轮的旅程,
一点一点往上升,
眼界一点一点开阔,
停停顿顿,
才到至高点,
最宽广的城市景色映入眼帘,
凉风习习沁人心扉,
顿感人生乃至灵魂得到了升华。

忽而,
所见范围不断缩小,
渐渐地,看不到远处的重山,
眼前只剩下最靠近的建筑,
一切归零,又重来。

我的梦想,
该是那至高点,
而我如今仍在期待的阶段。
摩天轮转得缓慢,
过程定有许多磨难,
至高点或停留短暂,
然我的梦想不变,
我要坚持,
直到梦想实现的那一刻。    

逐梦的人, 
都该乘上摩天轮,
都该有看到心里最美、最辽阔景色的时候。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留个言吧!
请多多指教,谢谢。 ^^
Keep calm and leave a messag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