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感谢劬劳之恩

父母半生辛劳,只为儿女。
身为孩儿的不止平常要尽孝道,在父亲节和母亲节的时候也要有所表示,表示孩子们感激父母的劬劳之恩,更表达对父母无尽的爱。
这次我们不走普通路线,以新颖的挂牌式样来取代以往的祝福卡片,挂牌前面是美丽的图案,而后面可以自行写上满满的祝福语,爸妈过目之后又可以吊起挂牌当装饰,可说是好看又实用呢!

首先是给妈妈的挂牌:


给妈妈的挂牌整体以包包为主,并用比较能像象征母亲或女性化的图案如康乃馨,爱心和缎带来作点缀,最后再写上大大个“MOM”,完成。

接下来是给爸爸的挂牌:


给爸爸的挂牌则以父亲平常穿去上班的衬衫为主,打上领带,并加上父亲平常喜欢的咖啡作点缀,最后再写上大大个“DAD”,大功告成。


两个成品挂起来的样子是不是很好看呢?父母收到后肯定开心得不得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留个言吧!
请多多指教,谢谢。 ^^
Keep calm and leave a messag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