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圣诞手工贺卡派对

Ho,Ho,Ho,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圣诞节到咯,前些日子就有点技痒,做了一系列有关圣诞节庆的祝福品。
其中这个圣诞老公公挂牌是我比较中意的:


圣诞老公公大大的白胡子和身体各占面积一半,面带微笑,手执小礼物,特别的是他那两只摇摆的小脚丫。
这个挂牌比较大,面积大概有23cm X 30cm,贺词可写在背面,适合用以祝贺一个团体或组织。


另外,这个是圣诞老公公图样的吊挂式贺卡,有两个空白处供填写贺词,面积较小,比较适合送予个人。


当然也少不了传统式贺卡,这次设计了两款,分别为麋鹿款和耶诞树款:



这贺卡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图案可改用其他的好像圣诞袜、榭寄生、铃铛、雪橇等。除此以外,还可以多加立体层次,如耶诞树林、房屋林立等,都会很好看的。立体图案旁边也可以添加一些平面点缀,好像雪人图案的贺卡周围就有下雪一样。贺卡里面也沿用了立体图案,分别为礼物图案和雪人图案。

圣诞快乐...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留个言吧!
请多多指教,谢谢。 ^^
Keep calm and leave a message, thanks.